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共青校区跨校选课课程正式开课

2018-10-18 18:3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0月18日消息(通讯员黄海洪 魏楠宇)日前,江西师大科技学院美术学院教师程凌云的《美术鉴赏》和教师教育学院教师饶芳的《教育心理学》等两门跨校课程在共青校区先骕楼正式开课。师大科院党委书记许红缨、副院长吉宏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场查看开课情况。

  许红缨一行深入先骕楼查看学生到课、教师授课、教学设施、环境氛围等情况,要求有关部门继续加强教学管理,做好教学服务,树立学院良好形象与品牌。开课当天,师生们热情高涨,早早到课,相互交流,积极发言,教有所指,学有所得。

  为进一步打破本科教育专业和学科壁垒,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和教学服务共享,在今年7月20日全省高校校际学分认定和转换试点工作交流会上,江西师大科技学院等6所入驻共青城市独立学院负责人就跨校区选课学分互认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8月30日,共青片区高校正式启动了针对2018级新生开展的跨校选课工作。

  据悉,本次跨校选课工作师大科院共开设了两门课程4个班级,吸引了共青片区其他5所独立学院的466名学生来该院修读。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共青城;大学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共青校区跨校选课课程正式开课

日前,江西师大科技学院美术学院教师程凌云的《美术鉴赏》和教师教育学院教师饶芳的《教育心理学》等两门跨校课程在共青校区先骕楼正式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