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的一抹暖阳

2019-01-25 16:28:00来源:央广网

——共青城市国土资源局春节前夕慰问贫困户

  央广网共青城1月25日消息(通讯员刘明远)爱心暖心意,浓浓助贫情。1月24日,共青城市国土资源局帮扶干部一行人前往共青城市泽泉乡关帝庙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帮扶干部为贫困户送温暖(央广网发 通讯员 摄)

  帮扶干部为贫困户准备了共青特产板鸭和食用油,提前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与关怀,真诚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贫困群众对共青城市国土资源局的关怀连声道谢,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浓浓暖意。

  据了解,共青国土资源局已经将扶贫济困列入常态化工作,每年端午、中秋和春节都会进行慰问,直至帮扶村贫困户全部脱贫解困。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共青城;送温暖;帮扶

冬日里的一抹暖阳

爱心暖心意,浓浓助贫情。1月24日,共青城市国土资源局帮扶干部一行人前往共青城市泽泉乡关帝庙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