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分宜:举办“凝心聚力”警营文体活动 尽显特巡警风采

2018-05-07 15:4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分宜5月7日消息(通讯员 钟凌云)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增强特巡警大队全体队员身体素质,增进相互间友谊,激发团队意识,扎实推进分宜公安文化建设。5月4日下午,分宜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在县局大院隆重举办了“凝警心、聚警力”警营文体活动,活动分为篮球对抗赛、拔河比赛,大队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警营文体活动分为三支队伍参加,每支队由20名队员组成,通过现场抽签排出对阵次序。篮球场上,各参赛队伍遵守纪律,服从裁判,在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基础上,充分实现提升素质、切磋球技,锤炼队伍、愉悦身心的积极作用,展现分宜公安良好的精神风貌。参赛队员们拼抢激烈、防守稳健、配合默契,突破分球、内线强打、火锅封盖、精妙抢断、快攻反击、3分远投等精彩动作让人应接不暇。高昂的士气、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篮不时赢得阵阵喝彩,场外观众的欢呼声、呐喊声让现场气氛不断升温。拔河比赛中,参赛队员们情绪高昂、团结一心、默契配合。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你争我夺,互不相让,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时常出现胜负难分、势均力敌的“静止”局面,现场氛围扣人心弦,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整个比赛扣人心弦,精彩纷呈。最终,三支参赛队伍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次警营文体活动。

  通过此次警营文体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队全体人员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充分展现了队员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良好特巡警风貌,为更好的开展分宜公安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分宜;警营文体活动;巡警

江西分宜:举办“凝心聚力”警营文体活动 尽显特巡警风采

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增强特巡警大队全体队员身体素质,增进相互间友谊,激发团队意识,扎实推进分宜公安文化建设。5月4日下午,分宜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在县局大院隆重举办了“凝警心、聚警力”警营文体活动,活动分为篮球对抗赛、拔河比赛,大队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