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湾里国际徒步大会暨户外攀岩挑战赛开赛

2018-05-01 14:5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5月1日消息(胡斐)5月1日,“走进你的美”2018湾里国际徒步大会暨户外攀岩挑战赛在湾里区岭秀湖广场鸣枪开走。自世界各地的4000余名徒步爱好者,以健康之名,穿越岭山秀水,在运动中走进梅岭的春光之美。

 

 

  据了解,本次大赛设置了30公里专业赛和10公里英雄赛两个组别,以太古三界第一乐师伶伦悬赏寻找“伏羲琴”为主线,选手们从湾里区风景秀丽的岭秀湖广场出发,过5关闯6站,穿越竹山、古道、石海,体验梅岭原生态赛道的非凡感受,领略湾里“音律之源”的独特魅力。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湾里;徒步;攀岩

江西湾里国际徒步大会暨户外攀岩挑战赛开赛

5月1日,“走进你的美”2018湾里国际徒步大会暨户外攀岩挑战赛在湾里区岭秀湖广场鸣枪开走。自世界各地的4000余名徒步爱好者,以健康之名,穿越岭山秀水,在运动中走进梅岭的春光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