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苍牧一行深入道路运输企业视察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2019-01-29 11: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抚州1月29日消息(通讯员邹琨)1月28日上午,抚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苍牧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丁国华、市运管处副处长邹琨的陪同下,来到江西抚州长运有限公司及抚州江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春运安全生产督导。听取了抚州长运公司董事长王建仁关于春运安全生产和发展城际公交班线工作汇报。了解江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危险货物运输生产流程,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检查车辆轮胎花纹磨损程度(央广网发 通讯员邹琨/摄)

  刘市长强调,春运是一年中客货流量最集中、人员流动最频繁的时期,也是各类安全事故的易发、高发期。各道路运输企业要敢于担当“安全”职责,严守安全红线,严防各类安全事故,时时刻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把更多的安全问题扼杀在摇篮里,切实维护好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实保障好我市稳定发展的大基调、大前提,为全市人民交一份安全、稳定、平安、发展的满意答卷。

查看危货企业车辆监控情况(央广网发 通讯员邹琨/摄)

  丁局长要求,“两客一危”企业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春运期间坚持以客为主、客货兼顾的原则,认真抓好安全生产的各个环节,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措施,切实做好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抚州;春运;运输;安全生产

刘苍牧一行深入道路运输企业视察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1月28日上午,抚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苍牧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丁国华、市运管处副处长邹琨的陪同下,来到江西抚州长运有限公司及抚州江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春运安全生产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