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黄至抚州城际公交正式开通

2019-01-25 11: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抚州1月25日消息(通讯员 蔡小英)公交是非常重要的民生项目,关系到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方便宜黄县、抚州市城区两地市民出行,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提升城市整体形象,1月24日,宜黄县在新汽车站广场举行宜黄至抚州城际公交开通仪式,标志着宜黄至抚州城际公交正式开通。

  为加快城乡公交一体化的步伐,江西抚州长运有限公司购买了16辆34座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投入抚州至宜黄城际公交运营。票价也由过去的每人20元降为每人10元,行驶线路有2条。宜黄至抚州城际公交的开通,能有效缓解宜黄到抚州的客运压力,为宜黄县的招商引资,劳务输出,发展旅游和群众出行提供便利。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抚州;宜黄;公交

宜黄至抚州城际公交正式开通

1月24日,宜黄县在新汽车站广场举行宜黄至抚州城际公交开通仪式,标志着宜黄至抚州城际公交正式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