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2018-03-22 09:53:00来源:江西日报

  央广网江西频道3月22日消息 3月20日,记者从省扶贫和移民办获悉,我省将2018年作为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全面推进脱贫攻坚政策落实、责任落实、工作落实,确保扶贫领域作风明显改进。

  专项治理内容包括“四个意识”不强、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不精准、资金使用管理不规范、工作作风不扎实、考核监督从严要求不够等6个方面32项内容,将盯紧严重影响脱贫攻坚工作落实、严重侵害贫困群众利益、严重损害党和政府形象新问题,盯牢扶贫领域“四风”问题新表现,追根溯源,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堵塞漏洞,努力形成专项治理的强大震慑。专项治理与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夏季整改”“秋冬冲刺”三大行动相融合,按照动员部署、自查自纠、集中整改、督察落实、巩固提高5个步骤扎实开展,定期通报动态进展情况。对专项治理中发现的苗头性和倾向性作风问题,不搞姑息迁就、下不为例,对专项治理不安排、不督促、不落实或发现问题不整改的坚决问责,对扶贫领域作风问题频发的地区和单位,严肃查处相关单位和当事人。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扶贫;专项整治;四风;

江西省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3月20日,记者从省扶贫和移民办获悉,我省将2018年作为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全面推进脱贫攻坚政策落实、责任落实、工作落实,确保扶贫领域作风明显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