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员拾得钱包物归原主 失主赠送锦旗表谢意

2018-07-31 14:4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7月31日消息(王英)6月17日,一趟k1020次动车由深圳东开至九江,在终到九江库内,守车职工鄢丽琴在9车16下铺捡到一个钱包,当时旅客已经下车。鄢丽琴发现,钱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及两千多元现金。

  随后,经列车长经过多方联系,并与失主约定南昌西站交接。当天下午15时8分列车长交还给失主,并让其当场清点包内物品。 旅客熊先生表示“一件不少,非常感谢。”

  据悉,熊先生一直心存感谢,于7月30日在深圳东站送来了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列车;拾金不昧;旅客;赠送锦旗

列车员拾得钱包物归原主 失主赠送锦旗表谢意

6月17日,一趟k1020次动车由深圳东开至九江,在终到九江库内,守车职工鄢丽琴在9车16下铺捡到一个钱包,当时旅客已经下 车。鄢丽琴发现,钱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及两千多元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