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地铁施工 驾车途经阳明路区域看清怎么走

2018-03-26 09:34:00来源:江西日报

  央广网江西频道3月26日消息 南昌地铁2、3号线正在进行施工,这势必给路面交通带来影响,25日,南昌市交管部门介绍,地铁2号线阳明公园站附属结构及3号线墩子塘站二期施工期间将对豫章路、阳明路等路段实施相应的交通组织措施,驾车途经这些路段务必看清指示牌。

  地铁2号线阳明公园站附属结构施工期间交通组织措施如下:

  3月31日起,豫章路全天候只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单行,沿江北大道豫章路口取消信号灯、人行横道线,实行全封闭管理;

  3月31日起,阳明路二经路口禁止机动车由西向北左转。

  3月31日起,沿江北大道叠山路至二七北路口段禁止非机动车通行。

  地铁3号线墩子塘站二期施工期间交通组织措施如下:

  3月31日起,叠山路的环湖路口至象山北路口恢复机动车双向通行。

  3月31日至2019年4月15日,叠山路的环湖路口北侧禁止车辆通行。

  3月31日至2019年4月15日,环湖路的叠山路口至阳明路口段恢复机动车双向通行。

  3月31日至2019年4月15日,阳明路的环湖路口禁止机动车由南向西左转。

  3月31日起,环湖路的叠山路口至民德路口段全天候只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单行。

  3月31日起,将使用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抓拍环湖路的叠山路口至民德路口段等路段违法停车行为。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地铁施工;指示牌;交通管制;

南昌地铁施工 驾车途经阳明路区域看清怎么走

南昌地铁2、3号线正在进行施工,这势必给路面交通带来影响,25日,南昌市交管部门介绍,地铁2号线阳明公园站附属结构及3号线墩子塘站二期施工期间将对豫章路、阳明路等路段实施相应的交通组织措施,驾车途经这些路段务必看清指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