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保“警保便民服务站”正式揭牌启动

2018-12-20 16:5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2月20日消息(通讯员陶基恩)12月20日上午,中国人保财险南昌市分公司“警保便民服务站”在象山南路人保财险西湖支公司正式揭牌。

  “我这车还不到六年,每两年都要申领年检标志,在保险公司买完保险后还要再去车管所办理业务。现在,人保的营业厅就能办理车辆年检,确实给我们老百姓节省了时间和精力。”刚刚在现场领取了检验合格标志的客户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开设警保便民服务站是中国人保财险积极响应公安部“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水平,落实便民、惠民服务创新举措。南昌人保利用网点多、布局广的优势,设立便民服务站,开设年审服务窗口,接受群众委托代办车驾管业务。一方面,方便群众就近办理交通管理业务,另一方面,也能有效缓解交管部门工作压力。

  南昌人保将进一步深化与交管部门的合作,探索“警保联动”服务新模式,扎扎实实为老百姓做实事,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人保;警保便民服务站

南昌人保“警保便民服务站”正式揭牌启动

12月20日上午,中国人保财险南昌市分公司“警保便民服务站”在象山南路人保财险西湖支公司正式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