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保为“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出行护航

2018-10-19 17:0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南昌人保为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安全出行护航(央广网发 通讯员汪筱琼/摄)

  央广网南昌10月19日消息(通讯员汪筱琼)10月19日,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拉开序幕,来自国内外的VR领域领军人物、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及国际组织代表共2000多名嘉宾云集南昌,共同交流对新一代技术革新光明前景的畅想。

南昌人保积极参与VR产业大会期间的执勤巡航工作(央广网发 通讯员汪筱琼/摄)

  会议期间,九龙湖大道、学府大道等会场区域将迎来人流、车流高峰。中国人保财险南昌市分公司主动配合南昌市交管局,积极参与VR产业大会期间的执勤巡航工作,充分发挥警保联动作用,共同打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会议出行环境和高效便捷的交通事故处理新模式,确保大会期间的意外事故能妥善处理,让嘉宾及游客出行更省心、更安心。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人保;世界VR产业大会

南昌人保为“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出行护航

10月19日,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拉开序幕,来自国内外的VR领域领军人物、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及国际组织代表共2000多名嘉宾云集南昌,共同交流对新一代技术革新光明前景的畅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