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伦敦华侨华人举办千人盆菜宴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

2017-07-05 17:05:00来源:央广网

  据香港之声《双城生活》节目报道:近日,英国华侨华人在伦敦唐人街举办具有香港特色的千人盆菜宴,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本次活动由英国华埠商会主办。当天一早,唐人街多条主要街道就摆好了餐桌和座椅。据伦敦华埠商会介绍,当天活动所制作的盆菜食材丰富,以期用正宗围村的烹制方式,送上传统风味的盆菜美食。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领事部参赞兼总领事费明星当天表示,在英华侨华人对香港、对祖国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我们为这20年来香港所取得的成绩和“一国两制”在香港的成功感到自豪。相信有伟大祖国作后盾,香港一定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越来越好。 英国国际发展部国务大臣麦克?贝茨代表英国政府出席活动。他在致辞中说,香港是英国在亚洲仅次于中国内地的第二大出口目的地,他相信英国与中国将继续保持密切关系。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伦敦;华侨;盆菜

伦敦华侨华人举办千人盆菜宴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

据香港之声《双城生活》节目报道:近日,英国华侨华人在伦敦唐人街举办具有香港特色的千人盆菜宴,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本次活动由英国华埠商会主办。当天一早,唐人街多条主要街道就摆好了餐桌和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