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宁一男子为接女友闯红灯打协警 被送派出所处理

2017-07-05 09:35:00来源:南宁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志英)昨日上午,在民族茶花园路口,一名男子因违章被协警示意停车,孰料在这过程中骑车男子非但不停车,还抡起拳头打伤协警,造成两名协警轻伤。当天,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男子覃某被移送星湖派出所处理。

  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覃某驾驶电动车从民族大道行驶至民族大道茶花园路口时,因闯红灯被在现场执勤的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协警拦下。

  据协警宁绍杨回忆,当他发现男子闯红灯后,立即抬手示意其停车,但对方不予理会,还掉头往回跑,另外一名协警上前制止,覃某向二人抡起拳头。

  随后,其他协警同事赶来,将该男子控制,并将其扭送到辖区派出所。

  闯红灯是明令禁止的违法行为,覃某为何会如此激动以至于打人?覃某称,当时他赶着去接快要下班的女朋友,才闯的红灯。而且覃某说他没有打人。“当时是车子要翻了,我的手撑开来,有两个人过来压住我,压得太痛我反抗一下。”

  事实果真如此吗?在交警部门提供的现场视频中,记者看到,覃某闯红灯后被一名执勤协警拦下,覃某想掉头溜走。随后,另一名执勤协警赶过来拦截,男子突然挥拳打向这两名执勤协警,导致两名协警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覃某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已被移交星湖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协警;闯红灯;女友;停车;茶花园

南宁一男子为接女友闯红灯打协警 被送派出所处理

昨日上午,在民族茶花园路口,一名男子因违章被协警示意停车,孰料在这过程中骑车男子非但不停车,还抡起拳头打伤协警,造成两名协警轻伤。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覃某驾驶电动车从民族大道行驶至民族大道茶花园路口时,因闯红灯被在现场执勤的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协警拦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