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庆日湖南高速流量达324万台次 超历史单日峰值

2017-10-04 08:16:00来源:湖南在线

  华声在线10月2日讯(记者 王曦) 今天上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值班领导发布了国庆假期首日全省道路交通安保情况。记者了解到,当天全省高速公路流量达324万台次,超历史单日峰值。

  从昨天9时起,全省迎来出行高峰。期间,通往长株潭、岳阳、益阳、常德、张家界、衡阳等城市的主要国省干道和高速公路流量大幅上升。特别是长常高速东往西方向、京港澳高速南往北方向、长韶娄高速东往西方向、沪昆高速东往西方向等路段,由于车流量大,多处通行缓慢,因路面警力管控到位,交通秩序井然。

  据统计,各地收费站中,长沙西收费站出入口总流量达到8.4万台次,较前一日上升11.8%。与广东接壤的小塘、南风坳省际收费站出入口总流量分别达到5.5万台次、2.8万台次,较前一日分别上升14.1%、2.4%;与湖北接壤的羊楼司、与江西接壤的金鱼石省际收费站出入口总流量分别达到3.1万台次、3.9万台次,较前一日分别上升135.2%、53.3%。截至目前,未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较大交通事故,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的交通拥堵。

  当天,全省公安交警系统全警上岗,全力疏堵保畅。共出动警力24350人(其中民警10516人,警务辅助人员13834人),出动警车7632台次,启动交警执法站351个,设置临时执勤点813个;共通过媒体发布信息12807条,向“两客一危”重点驾驶人发送交通安全提示短信10.1万条,违法“随手拍”1.1万条。

编辑: 杜静
关键词: 高速

国庆日湖南高速流量达324万台次

今天上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值班领导发布了国庆假期首日全省道路交通安保情况。记者了解到,当天全省高速公路流量达324万台次,超历史单日峰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