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世界集邮展览中国光谷推介活动举行

2019-05-30 12: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5月30日消息(记者熊峰)5月29日晚,距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在汉开幕倒计时13天之际,“光联世界,谷动邮情”2019世界集邮展览中国光谷推介活动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
  活动期间,与会嘉宾共同向世界寄出宣传光谷明信片,释放出“光谷欢迎您,武汉欢迎您”的友好之声,发出2019世界邮展的光谷邀约。武汉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明铭,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汉南区政府副区长钱乔,分别代表东湖高新区、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完成了“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全城联动宣传推广活动”传旗环节。
  据介绍,中国2019世界邮展将于6月11日至17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此次邮展吸引了全球87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展品达4700框,规模创下世界邮展新纪录。据不完全统计,在这87个参展国家和地区中,近九成都与光谷有密切的经贸合作往来。2018年8月,“长江经济带”特种邮票首发,光谷的标志性元素“马蹄莲”大楼就被选作该系列邮票“新型城镇化”图案的主画面之一,登上了“国家名片”。
编辑: 杨雨凡

2019世界集邮展览中国光谷推介活动举行

5月29日晚,距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在汉开幕倒计时13天之际,“光联世界,谷动邮情”2019世界集邮展览中国光谷推介活动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