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桥限高梁挡了公交车线路 施工单位将调整高度方便乘车

2019-08-23 08:45: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万军)近日,多位市民在武汉市江汉区常青路常青二路公交站候车时发现,等待多时都不见公交车进站,只好步行至其他站点乘车。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现场探访发现,原来是常青公园人行天桥下方安装的限高梁高度过低,公交车无法通行。

  昨日,家住富强天嘉园小区的崔女士反映,最近两日,她在常青路常青二路公交站等721路公交车时发现,很久都不见公交车进站,也没有看见公交车经过此处,而且该站的站牌等设施也被拆除。现场除了她之外,还有很多和她一样等车的市民。久等不到,她只好步行数百米,到附近的其他公交站乘车。

  昨日上午11时,记者在现场看到,常青路常青二路站的遮阳棚、站牌、座椅等所有设施都已被拆除。现场附近一位市民称,四天前,常青公园人行天桥下方修建了一个限高架,公交车无法通过,所以这几天公交车都没有停靠常青路常青二路站。记者步行200米到常青公园人行天桥处看到,其下方原本通行721、568等公交线路的辅道上方安装了一个3米高的限高架,公交车难以通过。

  记者联系了武汉市公交管理办线路科,工作人员表示,常青路常青二路公交站并未取消和调整,因为负责常青路改造的施工方近期在未和公交部门沟通的情况下安装了限高梁,其高度不够,导致公交车不能通行。目前,他们已要求施工方提升限高梁高度,让公交车恢复正常运营,施工方表示将尽快调整。

编辑: 熊峰

天桥限高梁挡了公交车线路 施工单位将调整高度方便乘车

近日,多位市民在武汉市江汉区常青路常青二路公交站候车时发现,等待多时都不见公交车进站,只好步行至其他站点乘车。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现场探访发现,原来是常青公园人行天桥下方安装的限高梁高度过低,公交车无法通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