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男子担心被讹钱骑车撞伤人后溜走 伤者最后选择原谅

2019-08-08 09:16:00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尹勤兵 通讯员高雷)骑着三轮摩托车卖菜时撞伤他人,将伤者送医后,男子担心被讹钱竟然偷偷溜走。8月7日,武汉市蔡甸警方透露,在走访百余户后,民警找到这名糊涂肇事者,伤者选择了原谅肇事者。

  7月31日16时许,蔡甸区侏儒山街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自己被撞了,肇事者跑了。接警后,民警张哲亚等人立即赶到医院。

  在侏儒山卫生院,61岁的伤者黄先生向民警介绍,当天下午回家途中,他骑电动车过马路,被一辆三轮车撞翻,三轮车车主立即将黄先生抱到车上,送到就近的侏儒山卫生院救治。当天17时许,护士喊黄先生交费,黄先生才发现肇事车主不见了。

  民警调取了监控,通过黄先生指认,肇事者为一60岁左右的男子。民警分析,该肇事者骑着三轮车,必定是附近村湾住户。随后,民警在附近人流密集的菜市场、超市及几个村湾走访,找到肇事者陈某。陈某61岁,是蔡甸侏儒山街人。

  询问中,陈某道出不露面的原因,他声称当时特别害怕,想到电视上撞人了都要赔好几十万,怕被讹钱,将其送到医院后就跑了。

  随后,民警将陈某带到医院,向黄先生当面赔礼道歉。黄先生听完后,说自己也是一个老实人,不会讹钱的,让陈某放心,只要能把治疗费交了就行了。经医院检查,黄先生只有几处擦伤,并无大碍。

  鉴于陈某情节较为轻微,认错态度较好,黄先生也表示谅解,通过民警及村干部调解,双方最终达成协议,陈某赔偿黄先生医疗费等费用1500元。

  民警提醒,发生事故后,要积极救助伤者并及时拨打110报警,等待警方处理。

编辑: 熊峰

男子担心被讹钱撞伤人溜走 伤者选择原谅

骑着三轮摩托车卖菜时撞伤他人,将伤者送医后,男子担心被讹钱竟然偷偷溜走。鉴于陈某情节较为轻微,认错态度较好,黄先生也表示谅解,通过民警及村干部调解,双方最终达成协议,陈某赔偿黄先生医疗费等费用1500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