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黄石跨境电商业务正式运行 首家线下体验店同步开放

2018-11-15 08:40:0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赵志刚、通讯员王剑、梁焱)11月11日,黄石新港棋盘洲保税物流中心开通跨境电商业务,首家线下体验店同步开放。

  近年来,随着黄石新港投入营运,新港口岸正式通关,多式联运建成开通,联检服务中心投入使用,黄石新港已成为黄石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今年8月28日,黄石跨境电商项目正式引进并开工建设,投资1000万元,在保税物流中心建设专用的备货仓库、查验仓库和两条进口商品分拣线。

  在首家线下体验店,800余种商品分洗护、厨房用品、红酒、护肤彩妆等专区分类呈放,产品主要来自于日本、韩国、澳洲、德国、法国等地。该项目还将实施“千城万店”计划,陆续在全省开设跨境电商免税实体店,让消费者直接购买到海外商品,实现跨境免税。

  据悉,该项目计划明年引进3家以上知名海外品牌商落户,快速形成进口商品产业集群。

编辑: 熊峰

黄石跨境电商业务运行 首家线下体验店同步开放

11月11日,黄石新港棋盘洲保税物流中心开通跨境电商业务,首家线下体验店同步开放。今年8月28日,黄石跨境电商项目正式引进并开工建设,投资1000万元,在保税物流中心建设专用的备货仓库、查验仓库和两条进口商品分拣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