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4岁男童翻窗找妈妈 从五楼窗台坠落奇迹生还

2018-01-26 09:07:00来源:楚天都市报

  1月23日,黄石一名年轻母亲趁4岁的儿子熟睡之际,外出办事,将儿子反锁家中。不料儿子醒来后发现妈妈不在,大门又被反锁,竟试图翻窗找妈妈,不幸从5楼窗台坠下。万幸的是,因送医抢救及时,目前男童已脱离生命危险。

  当天下午6时20分许,家住黄石市八栋口附近一居民楼的叶女士哭着到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报警,称自己4岁的儿子在家中不见了。

  民警刘正天闻讯后立即带队赶到叶女士所在小区,四周寻找一番后,在一单元楼的草坪上发现一个身穿黑色棉袄、蓝色裤子的男童满脸是血,一动不动地趴在地上,经确认,该男童正是叶女士“丢失”的儿子。

  发现男童受伤,刘正天一把抱起气息微弱的孩子直奔医院,同时通知叶女士立即赶往医院。

  原来,当天下午,叶女士趁着儿子熟睡,出门办事。考虑到来回时间不会太久,就将儿子反锁在家中,不料回到家后,却发现儿子不见了。

  “家中没有安装防护网,可能孩子急着找我,不小心翻窗掉下去了。”因自己的一时大意差点酿祸,叶女士不停哭诉。

  记者从黄石二医院了解到,经检查,叶女士的儿子全身多处骨折,经医生救治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编辑: 张卓

4岁男童翻窗找妈妈 从五楼窗台坠落奇迹生还

黄石一名年轻母亲趁4岁的儿子熟睡之际,外出办事,将儿子反锁家中。不料儿子醒来后发现妈妈不在,大门又被反锁,竟试图翻窗找妈妈,不幸从5楼窗台坠下。万幸的是,因送医抢救及时,目前男童已脱离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