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伸出小手玩闹却被家长踢伤 男童头部伤口缝5针

2017-08-30 09:20:00来源:北京晨报网

  前天上午,宣武门崇光百货门前的小广场,一名男子将一名两岁男童踢倒,孩子头磕在商场玻璃门上,破了一个长约三四厘米的口子。男子踢孩子后若无其事推着婴儿车离开现场。男童姥爷发现时,男子已不见踪影。据目击者称,男子是因不满男童抱了他家的孩子。随后,男童被送至医院,头部伤口缝了五针。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孩子头部被踢伤

  “我家孩子明明(化名)两岁三个月,每天上午都由孩子姥爷带着在宣武门崇光百货门前广场上玩。”昨天,明明母亲敬女士告诉记者,前天上午,明明姥爷照常带着孩子出去,她去上班,谁想突然接到姥爷电话。“孩子被人踢了一脚,头上磕破了一个大口子,我听到之后赶紧跑回了家。”敬女士说,到家之后,明明不断哭,头上一个大约三四厘米长的血口子,往外翻着肉。

  “我顾不上问孩子是怎么受伤的,赶紧带着去了儿童医院。到了医院,孩子打了破伤风,伤口缝了5针。我看着都要心疼死了。”敬女士说。昨天,北京晨报记者看到医院的诊断证明,孩子的伤口是“头皮裂伤”,并无生命危险。但是医生称,因为孩子年幼,头骨并未完全发育,磕这一下十分危险。“现在伤口已经整个包起来了(如图),之后还要带着孩子去医院换药。”敬女士说着红了眼眶。

  踢人男子趁乱溜走

  昨天,记者来到事发小广场,此时几名家长带着孩子正在玩。一名家长告诉记者,事发时他也在现场。“受伤的孩子明明经常和我家孩子一起玩,性格很好,也很有礼貌。当时有个男的推着一个婴儿车,带着一个一岁多的男孩第一次来这里玩,几个孩子玩在了一起,也没什么异样。突然那个男的就喊着‘你别捏我家儿子’,然后一脚就把孩子给踢开了,孩子头就磕在了玻璃门上。”这名家长称,可以看到孩子的头上流了血,那名男子却若无其事地抱着自己孩子准备走。“被踢孩子家长上去理论,男子就开始嚷嚷。趁着乱,男子就带着孩子走了。”他称,小孩子之间玩玩闹闹很正常,这名男子下手太重了。

  警方已介入调查

  记者从商场监控中看到,事发时,明明伸出手臂要环抱涉事男子的小孩,由于个子太矮,就碰到了小孩的脖子,男子冲过来一脚踢倒明明,明明的头撞在了玻璃门上受伤。男子离开现场后,还在商场内转了一圈,随后推婴儿车朝着宣武门路口北侧离开。“我希望能够尽快把这名男子抓到,给孩子一个交代。”敬女士说。目前,警方已调取了事发监控录像,并对此展开调查。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 线索:辰先生

编辑: 杜静
关键词: 男童;小广场;闹闹;警方;小手

伸出小手玩闹却被家长踢伤 男童头部伤口缝5针

前天上午,宣武门崇光百货门前的小广场,一名男子将一名两岁男童踢倒,孩子头磕在商场玻璃门上,破了一个长约三四厘米的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