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万高铁襄阳北段开启冷滑试验

2019-08-22 08:46:00来源:湖北日报

  8月21日,在郑万高铁襄阳东津至邓州东区间,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郑万高铁强电项目部工作人员蹲在检测车上紧盯着受电弓滑行,观察接触网进行动态试验的状态。郑万高铁襄阳北段于8月19日开启冷滑试验,试验车全程进行了摄像,记录了试验数据及问题,确认实际参数是否满足设计和验收标准,为接触网送电等其他工作消除质量和安全隐患,为即将进行的全线接触网送电、热滑及联调联试奠定基础。(视界网 王虎 摄)

编辑: 熊峰

郑万高铁襄阳北段开启冷滑试验

8月21日,在郑万高铁襄阳东津至邓州东区间,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郑万高铁强电项目部工作人员蹲在检测车上紧盯着受电弓滑行,观察接触网进行动态试验的状态。郑万高铁襄阳北段于8月19日开启冷滑试验,试验车全程进行了摄像,记录了试验数据及问题,确认实际参数是否满足设计和验收标准,为接触网送电等其他工作消除质量和安全隐患,为即将进行的全线接触网送电、热滑及联调联试奠定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