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4吨重过期包子被人倒在马路边 6名环卫工忙了5个多小时才清理完

2018-12-23 08:48: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通讯员姚木森毛焱军)昨日,武汉市江夏区金龙大街边,出现大堆过期的袋装包子。6名环卫工人清理了5个多小时,才把4吨多重的包子运走处理。城管部门正对乱扔者展开调查。

  昨日上午9时许,环卫工人发现,江夏区金龙大街乌龟山路段,出现10余米长的“包子阵”(如图)。这些袋装包子都已过期,为防止有人捡走误食,并及时消除环境污染,江夏环卫公司调派6名环卫工人和2辆环卫车辆,将这些过期食品运到餐厨垃圾处理场处理。直到下午2时50分许,重达4吨多的过期包子才被清理干净。

  记者看到,包装袋上标明,被丢弃的包子有粉条馅、猪肉馅等,都已过了安全食用期。

  江夏区城管委大桥中队中队长潘明介绍,此前,金龙大街边也发生过随意倾倒过期食品事件,但未能找到倾倒者。针对此次“包子事件”,该中队已经展开调查,初步怀疑是某物流公司所为。一经查实,将依法进行处理。

  潘明提醒,如果企业、单位或个人要扔掉大量垃圾,可提前通知城管部门,根据垃圾分类办法,送到指定地点进行处理,防止乱丢垃圾污染市容环境,形成食品安全隐患。

编辑: 张卓

4吨重过期包子被人倒在马路边 6名环卫工忙了5个多小时才清理完

昨日,武汉市江夏区金龙大街边,出现大堆过期的袋装包子。江夏区城管委大桥中队中队长潘明介绍,此前,金龙大街边也发生过随意倾倒过期食品事件,但未能找到倾倒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