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天要说万句话 火车站值班站长的春运“心连心”

2018-02-09 22: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2月9日武汉消息(记者凌姝 通讯员聂勇)据中国之声《温暖回家路》大型直播报道,春运期间,汉口车站日均客流达到10万人以上,每天接待旅客问询近万余人次,值班站长熊文告诉记者,一天下来,她至少要讲数万句话。

  为了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今年汉口车站依托“心连心”服务台为旅客提供信息咨询、导购导乘、助残助行、寻亲寻物、送医送药、缝衣缝包、投诉处理等十余项链接服务项目。

  熊文表示,汉口车站的“心连心”服务台是全国铁路党内优秀服务品牌,春运期间我们在车站广场、地上、地下三个售票室以及汉宜六站分别设置13个“心连心”服务分台,将服务台的链接服务触角延伸到候车厅、站台、外围广场、地道、售票大厅、及汉宜六站各个角落。

  此外,他们还把“心连心”服务台的服务与劳模工作室的功能充分结合起来,在原有的服务项目基础上,增加了医疗求助、车票改签挂失窗口,在站内设置2台取票机、免费手机加油站、旅客用餐区、农民工救助点等升级服务。

编辑: 熊峰

一天要说万句话 火车站值班站长的春运“心连心”

据中国之声《温暖回家路》大型直播报道,春运期间,汉口车站日均客流达到10万人以上,每天接待旅客问询近万余人次,值班站长熊文告诉记者,一天下来,她至少要讲数万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