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工业+旅游融合发展 打造精品旅游线路

2017-10-05 13: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10月5日消息(记者熊峰 通讯员金若晗 徐夏)9月28日,由湖北省旅游委、鄂旅投主办的千人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武汉成功举行。此次推介会以激情露营为主题,酒文化推广为轴线、整合旅游为亮点,组织武汉市民体验休闲度假、运动养生、研学旅行、激情露营,野外拓展等旅游产品。同时触摸工业文明,体验科技魅力,感受文化底蕴,强调知行合一, 打造自然风光旅游精品线路。

  推介仪式上,湖北省旅游委领导,鄂旅投领导、松滋市政府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武汉500家旅游业界代表、省内自驾协会、车队代表等多个领域的近千人亲临现场。

  据悉,本次推介会主办方还推出了国庆、中秋八天乐活动菜单,内容包括星空激情露营趴、摇滚狂欢、露营地自助烧烤、篝火音乐会等惊喜送不停的活动。

编辑: 熊峰
关键词: 旅游;融合;精品;线路

湖北:工业+旅游融合发展 打造精品旅游线路

9月28日,由湖北省旅游委、鄂旅投主办的千人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武汉成功举行。此次推介会以激情露营为主题,酒文化推广为轴线、整合旅游为亮点,组织武汉市民体验休闲度假、运动养生、研学旅行、激情露营,野外拓展等旅游产品。同时触摸工业文明,体验科技魅力,感受文化底蕴,强调知行合一, 打造自然风光旅游精品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