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降雨逼停部分景区 旅游委发出游提醒

2017-10-04 08:14:00来源:武汉晚报
  连日阴雨,对湖北省长假旅游市场影响严重,部分景区接待量比去年同期有所减少。据统计,全省纳入假日旅游监测的25个直报景区,昨日共接待游客61.27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9197.84万元,游客接待量虽较2日有所上升,但同比下降11.46%,综合收入同比增长8.53%。
  2日晚间至昨日,恩施州大部遭遇暴雨袭击,利川佛宝山漂流景区、龙船水乡景区暂停接待;襄阳保康尧治河景区也因近期持续降雨而暂停营业。据省气象局预报,未来一周我省西部还将有两次降雨过程发生,省旅游委提醒游客,出门旅游一定要关注天气情况,不要盲目前往容易发生山洪或山体滑坡的地方徒步及游玩。
  阴雨天气里,我省的4A级及以上景区表现出了强劲的吸引力。昨日,全省10家5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39.34万人,宜昌三峡大坝、三峡人家、清江画廊等主要景区入园人数均保持增长,十堰武当山与神农架林区分别接待了5.71万人次和4.1万人次,其中外地游客占比不少。
编辑: 张卓
关键词: 旅游;降雨;十一;湖北

湖北:降雨逼停部分景区 旅游委发出游提醒

连日阴雨,对湖北省长假旅游市场影响严重,部分景区接待量比去年同期有所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