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拜祖大典主题背景墙正搭建 祈福树正加紧整修

2017-03-10 08:39:00来源:郑州晚报

拜祖大典主题背景墙正搭建 祈福树正加紧整修

  预计3月25日左右,大典主拜会场大的雏形将全部完成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丁酉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将于3月30日(农历三月初三)在新郑黄帝故里景区举行。目前,拜祖大典主会场上的布置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大典主题背景墙、电子屏、祈福树正按照要求进行搭建、整修。

  记者在黄帝故里景区看到,在拜祖大典主会场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按照施工要求,认真地将背景板一一组合。据拜祖大典舞美总监相向阳介绍,今年拜祖大典主题背景墙及祈福树的搭建效果将继续延续往年的风格。搭建工作完成后,主题背景墙将更加彰显中华历史文化的厚重。

  与此同时,离之不远的轩辕桥姬水河,工人们则正忙着清理河道,铺设鹅卵石。为使工程保质保量完成,他们每天早早就到岗施工。目前,姬水河鹅卵石铺设工作已完成30%。除拜祖大典主题背景墙正在搭建外,祈福树正在加紧整修。预计3月25日左右,丁酉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主拜会场大的雏形将全部完成。(李显文 巴明星 通讯员 时凯 文/图)

编辑: 松涛
关键词: 拜祖大典;背景墙;祈福;整修;黄帝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