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1908风车节5月1日盛大启幕 超5万只支旋转风车等你打卡

2019-04-30 16:0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30日消息(焦宏昌 通讯员 王学明)“荷兰风情惹人醉,风车花海春满园”,据说孩子们的记忆里,总会有一段时光与风车有关,风车象征着童话般的幸福,寄托了人们对生活的美好祝愿。五一假期临近,郑州1908首届风车节将于5月1日起盛大启幕。超5万只支旋转风车等你打卡拍照,他们大小各异,造型繁多,随时随地都能看到,有的在半空,抬头就有惊喜,有的在草丛,转眼就能偶遇。目前,“爱你一万年”风车时光隧道、“七彩虹”、“节节高”和“多彩”等风车长廊已搭建完毕,十米高两个超大荷兰风车也将于5月1日与游人见面,所有游客除能欣赏到风车之外,当天所有外场游乐设施还可以免费玩一次。

  除此之外,以风车为媒,还举办一系列时尚和趣味活动,首届风车节主会场不仅有外籍模特绕场走秀和外籍乐队的现场表演让你热血沸腾,还有幽默的话剧和芭蕾舞蹈让你感受孩子们的创造力。节目看完后的抽奖环节,有让你心动的五大奖项,拿到你手软。与此同时,分会场有儿童喜欢的跳绳梯、拍篮球、跳远、投篮和踩气球等小游戏,每个参与者都有各种各样的风车发夹、小玩偶和棉花糖等礼品赠送。

  春意盎然,一起看风中转动的风车,爱情、亲情、友情因唯美之行镌刻于心,万只风车,每一只都许下我们最美好的祝福,愿世间所有美好为你所有,有你更精彩。

编辑: 彭华

郑州:1908风车节5月1日盛大启幕 超5万只支旋转风车等你打卡

“荷兰风情惹人醉,风车花海春满园”,据说孩子们的记忆里,总会有一段时光与风车有关,风车象征着童话般的幸福,寄托了人们对生活的美好祝愿。五一假期临近,郑州1908首届风车节将于5月1日起盛大启幕。超5万只支旋转风车等你打卡拍照,他们大小各异,造型繁多,随时随地都能看到,有的在半空,抬头就有惊喜,有的在草丛,转眼就能偶遇。目前,“爱你一万年”风车时光隧道、“七彩虹”、“节节高”和“多彩”等风车长廊已搭建完毕,十米高两个超大荷兰风车也将于5月1日与游人见面,所有游客除能欣赏到风车之外,当天所有外场游乐设施还可以免费玩一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