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温暖光影、孝行瞬间全国摄影作品展获奖公示

2019-03-29 10:1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百善孝为先,孝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由中国翰园碑林、开封市文明办、开封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温暖光影、孝行瞬间全国摄影作品展”评奖完毕,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筹备即将隆重举行,本次作品展致力于用镜头发现和记录生活之美,大量照片记录了生活中暖心的感动,定格了孝心孝行的精彩瞬间,弘扬以孝老敬亲为核心的孝道文化。

  全国近二十个省市的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用真诚的情感守候、专业的角度构思、敬业的精神捕捉、飞扬的灵感创作,记录而成的一幅幅温暖的画面,一个个朴实的身影,一幕幕动人的孝行瞬间;以下是摄影展获奖公示名单:

  金奖:

  《给公公洗头》汪佳欣

  银奖:

  《写春联》姜玉富

  《少女之心》陈阿娜

  铜奖:

  《你把我养大我陪你到老》牛海燕

  《甜甜的柿子》刘秀英

  《好孙子》郑美秋

  《党给我们过生日》 蒋冬静

  《脚印两对半》李卓

  《度昏黄》程晴晴

  《孝行》张颖颖

  《老人与海》刘彦

  《乡书记为百岁老人祝寿》王福彦

  《坚强的后盾》刘永海

  通过本次摄影展投稿照片背后的故事,特别选出了夏新爱、樊胜利、王景玲等十大“孝星”。

编辑: 彭华

2019温暖光影、孝行瞬间全国摄影作品展获奖公示

2019温暖光影、孝行瞬间全国摄影作品展获奖公示,百善孝为先,孝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国近二十个省市的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用真诚的情感守候、专业的角度构思、敬业的精神捕捉、飞扬的灵感创作,记录而成的一幅幅温暖的画面,一个个朴实的身影,一幕幕动人的孝行瞬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