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丰县肖旗乡:干群齐献血 传递正能量

2019-08-20 16:3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20日消息(刘雷 通讯员 吕培源 柳真真 王亚欣)“国家帮助俺家的太多了,能通过献血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回报社会,俺觉得很有意义。”8月20日,刚参加了无偿献血的宝丰县肖旗乡西丁岭村贫困户席向许能量满满地说。
  

    当天上午9点,平顶山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如约开进宝丰县肖旗乡政府大院,该乡党员干部、群众已排起长长的队伍,纷纷捋起袖口,在无偿献血活动中争做献血标兵。在志愿服务者和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参加献血的干群有序进行登记、体检、采血等工作,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实际行动诠释着肖旗乡干群身上的公益精神,积小爱成大善。

  据统计,此次为期两天的献血活动中,该镇共有200位干群参加了此次无偿献爱心活动,献血量达80000余毫升,他们用鲜血诠释了生命的价值和爱的奉献。
  “合理献血不仅可以帮助他人,而且有益于自身健康,体现了一种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这次志愿献血凝聚了干群合力、汇集了人间大爱,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彰显了‘争比树’活动成效。”该乡主任科员丁欣红说,下阶段肖旗乡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工作方法,扎实作为,助推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汪宁

宝丰县肖旗乡:干群齐献血 传递正能量

“国家帮助俺家的太多了,能通过献血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回报社会,俺觉得很有意义。”8月20日,刚参加了无偿献血的宝丰县肖旗乡西丁岭村贫困户席向许能量满满地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