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峡县阳城镇:多方联动齐参与 人居环境大改善

2019-08-15 17:0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16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冯晓燕)为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阳城镇整合镇道路保洁员和村庄保洁员队伍,实施整村推进,促进人居环境大改善。 

    阳城镇茧场村的保洁员队伍(央广网发 通讯员冯晓燕 供图)

  整合队伍,统筹推进。集结镇20余名保洁员,统一行动,每到一处,各村约10余名保洁员参与,分片负责,集中清理沟塘堰渠、村庄周边林地、河道等垃圾,确保一次性清理到位。
  配齐设施,全面提升。对各村重点部位垃圾收集设施缺少的,统一造册配齐,确保垃圾不落地,环境更清新。
  

  阳城镇保洁员正在村居周围整理环境卫生(央广网发 通讯员冯晓燕 供图)

  净洁环境,长效保持。集中整理后,各村保洁员自行开展长态化保洁,镇不定时督查,发现一处未达标,扣除该路段或村庄保洁员相应的工资。
编辑: 汪宁

西峡县阳城镇:多方联动齐参与 人居环境大改善

为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阳城镇整合镇道路保洁员和村庄保洁员队伍,实施整村推进,促进人居环境大改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