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漯河市郾城区召开扶贫项目评审会

2019-05-30 09:5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郾城区扶贫项目评审会现场( 央广网发 通讯员 王涵 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30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胡文斌 通讯员 王涵)5月27日,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召开扶贫项目评审会,对全区六个镇的9个贫困村第一书记项目和漯西工业园联镇帮村产业项目进行评审。区委副书记董晓凤,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卢丽琴出席会议。由区委组织部、财政局、审计局、城建局、发改委、环保局、水利局、工信局等单位成立的专家评审组及项目申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区委副书记董晓凤要求,要充分论证,选择符合郾城区实际的项目,做到扶贫产业项目真正有利于贫困户脱贫;要精心组织,坚持安全高效原则,实现扶贫资金使用效果的最大化;要把好严关,及时查找发现项目方案中存在的问题,完善各种手续,确保项目能够操作并顺利实施。

  评审会上,评审组根据各镇填报的方案和项目单位负责人现场汇报的情况进行提问,找出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各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做出了指导性的解决意见。

编辑: 彭华

漯河市郾城区召开扶贫项目评审会

5月27日,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召开扶贫项目评审会,对全区六个镇的9个贫困村第一书记项目和漯西工业园联镇帮村产业项目进行评审。区委副书记董晓凤,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卢丽琴出席会议。由区委组织部、财政局、审计局、城建局、发改委、环保局、水利局、工信局等单位成立的专家评审组及项目申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