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警河南省总队安阳支队隆重召开“五四”表彰暨入团宣誓大会

2019-05-01 21:30:00来源:央广网

支队长刘春江主持会议

  央广网安阳5月1日消息 为进一步浓厚学习传承“五四”精神氛围,激发官兵建设一流部队热情激情, 4月30日下午,武警河南省总队安阳支队隆重召开“五四”表彰暨入团宣誓大会。会议由支队长刘春江主持,全体青年官兵参加。

政委李栋杰作指示

政治工作处主任郑甲雷宣读表彰通报

重温入团誓词

  会议在激扬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支队团委书记、政治工作处郑甲雷主任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团组织、模范共青团干部、优秀军人委员会委员和共青团员的通报》及新发展团员名单,给先进单位和个人颁了奖,组织新团员进行了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最后,李栋杰政委从召开表彰会的重要意义切入,引导全体青年官兵在部队建设中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共同努力进步把支队“大家庭”建得越来越好。

表彰先进单位

  会后,各单位纷纷组织了小组讨论,进一步深化了表彰会的活动意义,激发了青年官兵集体荣誉感和创先争优的热情活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向先进学习、向典型学习,谦虚谨慎,顽强拼搏,追求进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状态、务实的作风在一流部队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胡晓辉

武警河南省总队安阳支队隆重召开“五四”表彰暨入团宣誓大会

4月30日下午,武警河南省总队安阳支队隆重召开“五四”表彰暨入团宣誓大会。会议由支队长刘春江主持,全体青年官兵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