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阳新区分局认真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巡逻防控工作

2019-01-25 15:1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25日消息 为确保辖区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安阳市公安局新区分局按照市局安排部署,结合辖区实际,认真组织开展了“平安守护”巡逻防控专项行动。

  新区分局三辆巡逻车按照“有警出警,无警巡逻”的方式,将巡逻防范与接处警工作有机结合。随时接受110出警指令,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现场处警;在巡区内开展动态巡逻,震慑和预防违法犯罪;固定相应的证据,视情现场处置或移交;维稳处突,第一时间处置突发事件;接受群众求助,帮助群众化解矛盾,排忧解难等,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通讯员 王涛)

编辑: 彭华

安阳新区分局认真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巡逻防控工作

为确保辖区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安阳市公安局新区分局按照市局安排部署,结合辖区实际,认真组织开展了“平安守护”巡逻防控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