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暨依法行政培训

2019-04-19 10:3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19日消息(焦宏昌 通讯员 赵广磊)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根据河南省委、司法部、国家普法办、省普法办的工作部署,结合该厅依法行政工作安排,417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暨依法行政集中培训。

  培训邀请河南工业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谭波教授,做了主题为《从依法行政到法治政府》的讲座。谭教授从健全依法行政的制度体系、全面履行政府职能,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确保法律有效实施,党政主要负责人是建设法治政府的第一责任人等三个方面阐述了依法行政、法治政府的要求,通过篡改监测数据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等案例,以案说法,切实增强了全体工作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厅机关各处室有关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编辑: 彭华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暨依法行政培训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根据河南省委、司法部、国家普法办、省普法办的工作部署,结合该厅依法行政工作安排,4月17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暨依法行政集中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