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召开一届三次双代会 以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2019-04-15 09:2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15日消息(焦宏昌 通讯员 郝景昊)2019年4月12日上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开幕。该校校领导穆瑞杰、罗士喜、李绍文、张卫宪、许圣道、张伟、陈艳、程慎、杨志清出席会议,一届三次双代会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绍文主持。

  大会听取并讨论了校长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讨论了工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校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讨论稿)》。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长罗士喜以《团结奋进推动高质量发展 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题作学校工作报告。他回顾了2018年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新突破、新发展,分析了2019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发展任务,并从狠抓落实党的建设工作、强化学校发展政治保障,狠抓落实作风建设工作、强化工作效率成效保障,狠抓落实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强化人才培养质量保,狠抓落实科研实力提升工作、强化服务社会能力保障,狠抓落实立德树人工作、强化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保障,狠抓落实综合管理工作,强化管理服务效能保障等方面,部署安排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

  闭幕式上,罗士喜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代表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围绕如何抓好本次双代会精神落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形势,牢记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三要做到对标争先,扎实完成学校今年工作任务;四要立足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职能作用。他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局之年,也是高校深入实施“奋进之笔”,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的重要一年。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推进学校的各项改革与事业发展,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和优异的办学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分团讨论期间,与会代表围绕提交大会讨论的报告、意见和学校改革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该校校领导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讨论,并就有关问题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代表们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6时,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落下帷幕。

编辑: 彭华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召开一届三次双代会

2019年4月12日上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开幕。该校校领导穆瑞杰、罗士喜、李绍文、张卫宪、许圣道、张伟、陈艳、程慎、杨志清出席会议,一届三次双代会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绍文主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