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平县公安局嫘祖派出所开展反恐宣传

2018-08-29 10:2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29日消息 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反恐防恐意识,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反恐防控氛围,8月29日,西平县公安局嫘祖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反恐防恐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采取实地走访、面对面交流向辖区企事业单位、加油站、宾馆旅社、超市、寄递业、金融网点、培训学校等单位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进行反恐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引导从业人员充分认识当前社会治安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从细节上堵塞暴恐漏洞。同时,通过在辖区醒目位置、重点行业场所、人员密集区域等散发《反恐法》宣传传单和各单位自行领取张贴《反恐法》宣传海报相结合,让群众近距离接触和了解反恐防恐知识,不断扩大宣传范围,增强宣传效果,并从学生入手,从小培养孩子的反恐意识,切实提高群众的防范应急能力和自救互救技能,及时发现和打击暴力恐怖活动,有效维护公共安全。

  本次活动,共张贴宣传海报12份,散发传单教育群众100余人。有效提高了《反恐法》的普及率,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反恐防恐意识和安全防范应对能力。(通讯员 陈继 郭鹏)

编辑: 彭华

西平县公安局嫘祖派出所开展反恐宣传

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反恐防恐意识,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反恐防控氛围,8月29日,西平县公安局嫘祖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反恐防恐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