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投融资洽谈会举行 现场签约147个重大项目

2019-04-10 15:2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10日消息(王德贵)4月9日上午,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投融资洽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投洽会参会的客商人数远远超过去年,来自中国香港、北京、上海等省市的372家客商企业代表参会,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光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郭风春在会议上就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现状情况现场做了详细介绍。

  此次投融资洽谈会现场签约的项目有147个、投资额 2251亿元,

  助力河南实现首季“开门红”

  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以来,我省先后三次召开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投融资对接会,印发了《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投融资方案》《关于支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财政政策》等一系列文件,为各地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提供了指导和遵循。

  此次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投融资洽谈会,各地推出的项目有618个、投资额8302亿元,本次投融资洽谈会上现场签约的项目有147个、投资额 2251亿元,项目涉及教育、文化、医疗、供水、供暖、道路、旧城改造、环境治理、旅游、商业等众多领域。如郑州市大河路、东四环及南四环快速化工程、二七区中欧健康产业城、金水区中部网络安全产业园、及省内其他各地市等重大项目。

  今年全省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总数达到7461个,覆盖全部县级城市和省辖市中心城区,涉及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城市"双修"、棚户区改造、产业发展、综合片区开发、特色小镇、智慧城市等多个领域,总投资额约2.3万亿元,计划完成投资 6710亿元。其中计划完成投资特色小镇项目85个,总投资额约3020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额约300亿元。

编辑: 彭华

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投融资洽谈会举行

4月9日上午,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投融资洽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投洽会参会的客商人数远远超过去年,来自中国香港、北京、上海等省市的372家客商企业代表参会,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光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郭风春在会议上就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现状情况现场做了详细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