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检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建功出彩河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18 15:5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18日消息 雷锋精神是新时代社会思想道德进步的推动力量,也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鲜活载体,为了扎实开展学雷锋活动,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促进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省检察院社区党总支联合省检察院机关党委在职党员于3月13日上午在豫中监狱家属院门前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建功出彩河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前来社区报到的是省检察院机关党工委书记王复兴及机关党员志愿者代表。活动现场分为三个部分,一是深入推进精细化“路长制”工作,社区每周三持续开展“烟头不落地,郑州更美丽”你捡烟头我发礼物“路长制”特色活动;二是开展法律咨询和宣传活动,解答群众各类法律问题,发放宣传资料;三是开展义务理发、电脑维修活动,免费为辖区居民群众理发及维修电脑等。

  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行动,把辖区街道卫生打扫干净,让郑州更干净,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志愿者的引领示范作用,调动居民参与保护社区环境的积极性,引导居民树立环保意识,为了方便辖区居民群众的生活,社区还将结合实际,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广泛的力量参与到社区服务中来,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的惠民、便民服务,将服务工作做好、做实,持续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发展。

编辑: 彭华

河南省检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建功出彩河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雷锋精神是新时代社会思想道德进步的推动力量,也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鲜活载体,为了扎实开展学雷锋活动,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促进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省检察院社区党总支联合省检察院机关党委在职党员于3月13日上午在豫中监狱家属院门前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建功出彩河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