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乡:大广高速新乡大队连续查获两起涉牌涉证案件

2018-11-24 08:3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24日消息(焦宏昌 通讯员 李泽明)为进一步净化高速道路交通环境,预防交通事故发生,保障广大群众平安出行,近期,大广高速新乡大队开展了大规模、高强度的集中整治,对机动车牌照不全,伪造证件,拼装车辆等突出违法行为,一律予以严厉查处。

  2018年10月12日15时许,大广高速新乡大队执勤民警带领辅警在大广高速长垣收费站下站口开展执勤时,缉查布控系统报警一辆车牌号为豫J10289的车辆违法记录较多,秦大山立即对该车进行拦截检查,在检查驾驶员出示的证件时,民警一眼就识别出车辆行驶证是假证,于是第一时间将车辆暂扣,并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目前,该车主在支队办案中心的协助下被处以拘留15日的最终处罚。

  2018年11月11日上午9时21分,大广高速新乡大队执勤民警带领辅警在大广高速长垣收费站下站口开展执勤时,发现车牌为豫J3345挂的车牌有造假嫌疑,于是立即拦截检查。在检查时,驾驶员未能提供车辆的行驶证,经核对车辆大架号,发现大架号跟悬挂车牌不符,系为套牌。后经有关部门鉴定,此车为悬挂伪造车牌的拼装车辆,目前,民警已将取证完毕,下一步将移交办案部门办理。

  目前,年末岁尾临近,大广交警将依托高速工作特点,继续严厉打击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编辑: 彭华

大广高速新乡大队连续查获两起涉牌涉证案件

为进一步净化高速道路交通环境,预防交通事故发生,保障广大群众平安出行,近期,大广高速新乡大队开展了大规模、高强度的集中整治,对机动车牌照不全,伪造证件,拼装车辆等突出违法行为,一律予以严厉查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