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大广高速新县段重大事故致12人死亡 涉事司机已被控制

2015-09-11 17:2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1日消息(河南台记者王舒君)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天凌晨,大广高速河南新县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截至目前已造成12人死亡。

  今天凌晨12点16分,大广高速公路2300km+400m西半幅发生一起货车与大客车追尾的交通事故。据参与现场救助的新县高速交警介绍,一辆牌照为豫N18289运送酒糟的半挂货车因为车上的酒糟洒落,造成路面湿滑,而尾随其后的一辆牌照为赣AC7197,由郑州发往南昌的大型客车因为刹车打滑引起侧翻,随后一辆牌照为皖KG8675的半挂货车来不及刹车,与侧翻的大客车追尾相撞,当场造成9人死亡。

  新县高速公路指挥中心值班员:一辆车的酒糟撒了,然后一辆大巴车可能刹车打滑了,后面撞上的是辆小型的货车。

  事故发生后,信阳当地党委、政府立即启动紧急救援预案,组织公安、消防、高速交警、卫生、安监等部门赶赴现场抢救伤员。

  新县县委宣传部宣外宣办主任虞静:这个交通事故发生在凌晨,我们已于6点10分在新县政府网上把最新的信息已经发布出来了。已经启动各项应急预案了,所有各项工作以救治伤员为主,人命大于天,伤员都会得到最好的救治。

  据了解,现场有22名伤者立即被送往当地新县人民医院救治,遗憾的是其中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伤者正在救治当中。与此同时,信阳市卫计委分别协调信阳市中心医院、解放军154医院派出多科专家组成的医疗组第一时间赶赴新县参与救治。

  新县人民医院院长王斌:还有19人分别入住外一科、外二科、外三科,有三个病情稍重,经过现在的处理,现在病情都趋于稳定。下一步就是进一步密切观察患者的病情。中间市卫计委已经及时组织了医疗队,派中心医院和154医院的专家赶到新县参与抢救,有两个重点病人分别由这两个医院带走。

  在新县人民医院,记者看到了多位正在治疗的伤者,他们大多都是骨外伤。一位名叫万先敏的乘客告诉记者,10号下午,他与妻子从郑州乘车前往南昌,不料当晚发生了事故,他的下颚被撞伤。

  万先敏:高速上比较打滑,然后后面有一辆大货车就追尾了。我下颚这里有个窟窿,手臂两个手臂擦破了,但是幸亏没有伤到骨头。夫妻两个一起,媳妇外伤没受,骨头就是可能受到了撞击,里面的骨头比较痛。

  目前,涉事司机被当地公安机关控制,涉事车辆已经被拖走。记者在事发路段看到,当时路面洒落的酒糟已经被清理至路边,同时路边还有一些涉事货车洒落的毛豆、辣椒等,当地交警还在进行事故相关勘查工作,事发路段的交通已于今天上午恢复正常。

编辑:刘梦

关键词:大广高速;交通事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快讯:大广高速邯郸邱县段突发团雾致9起交通事故4死9伤

2013-01-17 12:59:00

快讯:大广高速邯郸段突发团雾造成30多辆汽车连环相撞

2013-01-17 10:45:00

江西遂川县发生山体滑坡 大广高速交通受阻

2012-06-25 19: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