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城市精细化管理将推行路长制 年底前全面实施

2018-07-26 10:08: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召开的郑州市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下发实施方案,全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将推行“路长制”。

  按照要求,7月底前,各区政府、管委会要制定“路长制”工作实施方案,年底前,全面实施“路长制”。市精细办将强化对全市“路长制”推行工作的指导与考核。

  根据方案,各区政府、管委会负责辖区“路长制”工作的组织领导,各区政府、管委会主要领导担任辖区总路长,分管城市管理工作的领导担任副总路长,分包乡镇(办)的区(开发区)县处级领导担任所分包乡镇(办)的一级路长,各乡镇(办)设立二级路长,由副科级以上领导担任。“路长制”的工作内容包括实行市容和环境卫生责任制等,如“包秩序”“包卫生”“包立面”等。(记者 裴其娟)

编辑: 彭华

郑州:城市精细化管理将推行路长制

昨日召开的郑州市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下发实施方案,全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将推行“路长制”。根据方案,各区政府、管委会负责辖区“路长制”工作的组织领导,各区政府、管委会主要领导担任辖区总路长,分管城市管理工作的领导担任副总路长,分包乡镇(办)的区(开发区)县处级领导担任所分包乡镇(办)的一级路长,各乡镇(办)设立二级路长,由副科级以上领导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