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52017少儿艺术教育全国招募合伙人

2019-07-18 17:01:00来源:北国网

  自艺术考试从纳入中考后,家长对孩子的艺术教育早已不再如往日“随便”,艺术教育正不断晋升为儿童培训创业赛道上的宠儿。据统计,截至2017年底,我国教育培训产业的产值已达500亿元,产值每年还将以30%以上的速度快速增长,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艺术教育将迅速发展至上千亿的规模,艺术培训机构俨然正高速崛起!

  若想在艺术教育行业稳保一席之地,52017艺术教育培训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为何这样说?52017是中国第1家创建《教育+亲子》全新运营模式的培训机构,有着全新的最前沿的管理理念,同时还打造了中国首个以亲子文化生活为主题的生态链亲子品牌;从2006年成立至今,已连续连续荣获“中国十佳文化创新品牌”等数十项重大奖项,短短几年凭借着优秀的管理理念和特色的运营模式,纵身一跃成为国内发展速度最快的培训机构,成为培训产业中的佼佼者和引领者。

  低门槛高回报,从来不只是空谈!52017是培训机构的摇篮,加入52017,给你一个扬帆起航机会,也给52017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生活不应只有徘徊和犹豫,现在加盟52017,可免费为您建造亲子时尚生活馆。

编辑: 彭华

52017少儿艺术教育全国招募合伙人

52017少儿艺术教育全国招募合伙人,自艺术考试从纳入中考后,家长对孩子的艺术教育早已不再如往日“随便”,艺术教育正不断晋升为儿童培训创业赛道上的宠儿。生活不应只有徘徊和犹豫,现在加盟52017,可免费为您建造亲子时尚生活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