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沙县支行:开展防范“套路贷”宣传教育活动

2019-08-19 10:50:00来源:北国网

  近期,“套路贷”借助网络不断滋生蔓延,违法犯罪手段不断翻新,为提高支行员工对“套路贷”的防范能力。近日,农发行沙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防范“套路贷”宣传教育活动。

  期间,全体活动人员首先观看《起底网络“套路贷”》等宣传教育视频,学习新型网络“套路贷”的表现形式、作案手法及危害,随后,全体活动人员以集中学习形式深入学习针对新型网络“套路贷”的防范手段、宣传方式。

  本次活动有效提高支行从业人员对新型“套路贷”的认知,引导支行从业人员在生活中谨防新型“套路贷”,同时为我行针对“套路贷”等非法金融活动开展专题宣传打造良好基础。(文/江海洋)

编辑: 彭华

农发行沙县支行:开展防范“套路贷”宣传教育活动

农发行沙县支行:开展防范“套路贷”宣传教育活动,近期,“套路贷”借助网络不断滋生蔓延,违法犯罪手段不断翻新,为提高支行员工对“套路贷”的防范能力。期间,全体活动人员首先观看《起底网络“套路贷”》等宣传教育视频,学习新型网络“套路贷”的表现形式、作案手法及危害,随后,全体活动人员以集中学习形式深入学习针对新型网络“套路贷”的防范手段、宣传方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