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枣庄市分行支持夏粮收购再创佳绩

2019-08-08 17:48:00来源:北国网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枣庄市分行坚守主责主业,全力支持夏粮收购工作。一是积极创新思路,促成台儿庄、峄城建立区级信用保证基金共计4000万元,作为贷款风险补偿措施,切实解决了粮食企业夏粮收购融资的担保难问题。二是开辟信贷绿色通道,在全省农发行系统内率先发放首笔夏粮收购贷款,贷款审批发放时间创近6年来最早,真正做到了“钱等粮”。三是促成托市收购及时启动,至7月末,已发放1.7亿元,实现自2018年以来,托市贷款的重启发放。截至7月末,已发放夏粮收购贷款9.1亿元,较去年增加5.65亿元;支持收购小麦8.47亿斤,较去年增加5.27亿斤;预计还可支持托市收购3亿斤。目前,托市价格为1.16元/斤,较市场平均价格高出0.04元/斤,预计可帮助农民增收约1200万元。(王进 唐秀丽)

编辑: 王勇生

农发行枣庄市分行支持夏粮收购再创佳绩

农发行枣庄市分行支持夏粮收购再创佳绩,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枣庄市分行坚守主责主业,全力支持夏粮收购工作。截至7月末,已发放夏粮收购贷款9.1亿元,较去年增加5.65亿元;支持收购小麦8.47亿斤,较去年增加5.27亿斤;预计还可支持托市收购3亿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