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枣庄市峄城区支行积极开展夏粮收购信贷工作

2019-07-29 15:16:00来源:北国网

  为确保夏季粮油收购顺利开展,发挥农发行资金供应主渠道作用,农发行枣庄市峄城区支行对当前夏季粮食收购面临的形势及本行实际情况进行调研分析,并积极同当地政府、农业局、统计局和粮食主管部门沟通联系,结合历年收购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夏粮收购信贷工作。期间,严格按照规定妥善处理收购资金,严禁给农民打白条,防止粮食价格过低。具体措施有以下三点:一是认真落实小麦最低收购价政策,严格执行预案规定的各项政策措施,切实保护农民利益。二是积极督促国有控股粮食企业发挥好主渠道作用,引导和鼓励有资质的粮食企业积极入市收购,激活粮食流通。三是紧盯夏粮丰收的最佳时机,积极收购新粮食以更新、充实地方储备。

  该行将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全面满足夏粮收购资金需求,充分把握峄城区本年度粮食生产的有利时机,保证资金供应安全、及时。(王京)

编辑: 汪宁

农发行枣庄市峄城区支行积极开展夏粮收购信贷工作

农发行枣庄市峄城区支行积极开展夏粮收购信贷工作,为确保夏季粮油收购顺利开展,发挥农发行资金供应主渠道作用,农发行枣庄市峄城区支行对当前夏季粮食收购面临的形势及本行实际情况进行调研分析,并积极同当地政府、农业局、统计局和粮食主管部门沟通联系,结合历年收购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夏粮收购信贷工作。该行将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全面满足夏粮收购资金需求,充分把握峄城区本年度粮食生产的有利时机,保证资金供应安全、及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