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建七局精装部“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马头岗项目举行

2019-06-06 16:14:00来源:北国网

  6月5日上午,中建七局建装公司精装事业部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马头岗项目举行,精装事业部副经理王建伟、项管部经理程习聪、安全负责人赵毅、马头岗项目部全体成员及劳务班组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事业部安全负责人赵毅主持。

  启动仪式上,马头岗项目经理赵洋首先介绍了马头岗项目基本情况及安全教育开展情况,程习聪宣读了活动方案,赵毅带领大家观看了安全教育视频,王建伟针对安全月活动开展作了讲话,王建伟强调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目的是做好项目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项目工期顺利推进。他通过安全视频和项目管理中各种案例分析指出施工生产过程中的安全隐患,并要求项目加大现场安全隐患排查的力度,加强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以确保施工项目零事故发生。他要求项目管理人员、各施工人员切实树立警钟长鸣意识,从实际中重视,从行动中落实,做好项目安全教育和日常安全检查,切实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事业部副经理王建伟讲话

全体参会人员在“安全生产月”横幅上签字

  随着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的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开启,精装事业部将精心组织了一系列的安全活动,落实到人、落实到工区,强化安全管理,树立全员安全意识、为促进企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高延松 勾淼鑫)

编辑: 王勇生

中建七局精装部“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马头岗项目举行

中建七局精装部“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马头岗项目举行,6月5日上午,中建七局建装公司精装事业部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马头岗项目举行,精装事业部副经理王建伟、项管部经理程习聪、安全负责人赵毅、马头岗项目部全体成员及劳务班组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事业部安全负责人赵毅主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