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微山县支行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2019-05-10 16:29:00来源:北国网

  为切实加强支行的日常安全工作,提高全行员工的安全消防素质,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做到在发生火警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不发生有影响的消防安全责任事故。2019年4月28日,该行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火灾逃生、正确使用消防器材,扑灭初期火灾的实地演练。

  28日下午4时,支行请来济宁市社安消防宣传中心李国进教官为全行员工上了一堂“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的消防安全课,李教官从日常消防安全工作到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为大家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和演示。随后所有员工进行了灭火器实地练习,练习过程中,李教官指点员工正确使用灭火器的姿势等注意事项,详细讲解消防安全上缺乏的必备知识,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意识,检验了消防预案的可行性及可操作性,熟悉了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消防水袋的快速使用方法等。提高并检验了该行在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起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等方面的能力。对安全员的应急指挥、协调和处置能力起到了促进作用,对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蔡娅)

编辑: 汪宁

农发行微山县支行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农发行微山县支行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为切实加强支行的日常安全工作,提高全行员工的安全消防素质,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做到在发生火警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不发生有影响的消防安全责任事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