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枣庄市峄城区支行积极做好网银推广工作

2019-04-29 16:53:00来源:北国网

  农发行枣庄市峄城区支行认真落实总行推广网上银行工作部署,立足于本行实际,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精神,积极推广企业开办网上银行业务。该行积极推进网银业务,截至目前已成功为6个企业开通网上银行,获得了企业高度认可。前期,该行通过柜面宣传、上门宣传网银的方式,让客户充分了解农发行网银业务特点和优势,客户积极到该行办理网银签约。

  网银业务的开通,极大地满足企业的现实需求,减轻了企业财务人员的工作负担,有力地提高了支付结算业务的工作效率,优化了企业服务。为继续做好网银业务的推广工作,该行要求会计结算部门员工及信贷业务部门客户经理要认真学习掌握网银操作规范,积极协助好客户开通和办理好网银业务,保证网银业务顺利开展,持续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张莉)

编辑: 王勇生

农发行枣庄市峄城区支行积极做好网银推广工作

农发行枣庄市峄城区支行积极做好网银推广工作,农发行枣庄市峄城区支行认真落实总行推广网上银行工作部署,立足于本行实际,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精神,积极推广企业开办网上银行业务。前期,该行通过柜面宣传、上门宣传网银的方式,让客户充分了解农发行网银业务特点和优势,客户积极到该行办理网银签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