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衡水市冀州区支行开展“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

2019-04-22 17:00:00来源:北国网

  近日,农发行衡水市冀州区支行为全面提升员工素质,增强服务水平,以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多措并举,组织开展“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在全行营造“强技能、优服务、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娴熟的业务技能,是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基础,也是员工过硬业务素质和昂扬精神风貌的集中体现。该行特邀行业内业务优秀老师现场授课,向员工们详细讲解了反假货币、现金清分、冠子号码查询和服务技能等相关经验与技巧,对大家提出的在实践中遇到的困难,逐一讲解。另外,在支行内开展“向标兵看齐”活动,各部室选出优秀标兵,让大家向其看齐,纠正自己的不良习惯,学习效仿优秀的实践经验。

  此次活动增强了支行员工的业务技能,有效提升了工作效率,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现金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赵贵盈)

编辑: 王勇生

农发行衡水市冀州区支行开展“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

农发行衡水市冀州区支行开展“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近日,农发行衡水市冀州区支行为全面提升员工素质,增强服务水平,以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多措并举,组织开展“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在全行营造“强技能、优服务、促发展”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增强了支行员工的业务技能,有效提升了工作效率,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现金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