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扶贫送温暖 爱心助三农

2019-04-10 16:56:00来源:北国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扶贫先锋主力模范作用,按照上级行统一部署,农发行邹城市支行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扶贫济困,你我同行”的公益捐款活动。

  该行职工们踊跃捐款,为扶贫济困奉献一份爱心。成人善事,奇功更倍;动人善愿,其量无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本次捐款活动,增强了邹城市支行对扶贫攻坚工作的信心,也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我行员工纷纷表示,能为精准扶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仅是自己的心愿,也是作为农发行员工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师娜)

编辑: 王勇生

扶贫送温暖 爱心助三农

扶贫送温暖 爱心助三农,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扶贫先锋主力模范作用,按照上级行统一部署,农发行邹城市支行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扶贫济困,你我同行”的公益捐款活动。

关闭